梅德韦杰夫再谈俄美关系 是“发展”而非“重启”

2012年11月15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认为,俄罗斯和美国应该发展关系,而不是再次“重启”它们。 

梅德韦杰夫在前往芬兰访问前夕接受芬兰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谈论‘重启’,这很可能就是个象征。你们知道,我们已经重启了所有可能的一切。目前需要的不是再次重启和按下Reset或者Reload按钮,而是发展关系。”

在谈到自己的前同行、再次当选的美国总统时,梅德韦杰夫重申自己对他的高度评价。 

他说:“我可以再说一遍,可以与现任美国总统打交道:他是个能倾听事实的人,会沟通和作决定。我们的观点并非总是一致,但是如果他作出某种决定,那么他会执行它们。顺便提一句,我对此很感谢,感谢我们在一起工作的那些年。我希望,他在下一个任期内也能坚持这种立场。”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