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流”天然气管道12月初开工 经通过黑海海底直抵保加利亚

2012年11月14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总裁米勒表示,计划于11月14日就“南流”天然气管道海上区块项目做出最终投资决定,于12月7日开工建设。 

到达保加利亚海岸瓦尔纳市区域后,“南流”天然气管道将经过保加利亚、塞尔维亚、匈牙利和斯洛文尼亚境内,最后到达意大利北部塔尔维西奥。 

米勒13日向记者表示:“应与保加利亚、匈牙利、斯洛文尼亚和塞尔维亚做出投资决定,目前与匈牙利、斯洛文尼亚和塞尔维亚已经做出相关决定。我们计划于11月14日就天然气管道海上区块签署最终投资决定,11月15日签署保加利亚段最终投资决定,12月7日开工建设。”

根据俄罗斯当局的命令,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起草了加速建设天然气管道的进度表,根据该进度表,应该在2012年底前开工。

一共计划建设4条支线,每条支线的年运输能力约为157.5亿立方米。“南流”海上部分将通过黑海海底抵达保加利亚,其运营商为South Stream Transport AG,它的股东分别为俄气公司(持有50%股份)、意大利埃尼集团(Eni,持20%股份)以及各持15%股份的德国巴斯夫化工集团旗下油气公司 Wintershall和法国电力集团(EdF)。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