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届国际俄罗斯银行论坛

2012年11月1日
【 字号:
11月26日11月29日

扫一扫

地点:伦敦圣保罗田庄酒店

网址:http://www.adamsmithconferences.com/event/banking-finance-russia

对俄罗斯和国际银行家来说,俄罗斯银行论坛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和最高端的银行界盛会。

将担任本届论坛主讲人的有俄罗斯联邦金融市场服务局主席德米特里·潘金(Dmitry Pankin)、瑞士信贷银行副主席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俄罗斯金融基础设施市场参与者及QIWI公司合伙人鲍里斯·金(Boris Kim)。论坛主持人将由彭博电视台的瑞安·奇尔科特(Ryan Chilcote)担任,他采访过世界各国领导人,并曾于2011年采访过俄罗斯时任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俄罗斯银行资金的来源,欧债危机对俄罗斯银行的影响,以及投资人对俄罗斯银行的看法和态度,其中包括罗伯特·帕克的演示。

已经证实,在2001年创造了“金砖四国”一词的高盛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吉姆·奥尼尔(Jim O’Neill )也将出席论坛并发言。据悉,他将发表名为“新的全球市场划分和俄罗斯的形象”的主题演讲。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