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届亚欧首脑会议

2012年11月1日
【 字号:
11月5日11月6日

扫一扫

地点:老挝万象

 

网址:www.asem9.la/

 

今年是亚欧会议(ASEM)举行的第16年。自1996年召开首届亚欧会议以来,其进程发生了显著的改变。成员国已从1996年的26个扩大至现在的48个,成员国遍布亚洲和欧洲,其中也包括俄罗斯和中国,这也反映了两个地区间的合作在不断深化。亚欧会议促进了亚洲和欧洲的相互了解,为推进两个地区的和平、稳定、发展和繁荣做出了卓著的贡献。

 

本届亚欧会议的主题为“和平之友,幸福合作”。会议将为亚洲和欧洲的各国领导人提供重要的平台,与会者将在这里讨论共同感兴趣和关心的地区和国际问题,包括粮食和能源安全、可持续发展、金融和经济危机、气候变化、应对自然灾害、社会文化合作以及亚欧会议未来的发展方向。

 

除主办亚欧首脑会议之外,老挝还将于今年在万象举办亚欧会议框架下其他重要活动,如亚欧人民论坛(AEPF)、亚欧会议伙伴关系会议(ASEP),以及亚欧商业领袖论坛(AEBF)。老挝政府和各少数民族人民为能够举办亚欧会议及相关活动感到非常荣幸,并期待着2012年热烈欢迎亚欧会议领导人和代表们来到万象。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