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流天然气管道塞尔维亚段铺设方案最终通过 将耗资17亿欧元

2012年10月30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负责建设“南流”天然气管道项目塞尔维亚段的合资公司South Stream Serbia AG股东大会通过了塞尔维亚段铺设的最终投资决议。按照决议,“南流”天然气管道塞尔维亚段的铺设需耗资17亿欧元。这是塞尔维亚国家天然气公司(Srbijagas)总经理杜尚·巴亚托维奇告诉记者的。

巴亚托维奇强调,“这一决议确保‘南流'天然气管道将不仅设计好,还将最终建成”。

塞尔维亚总理伊维察·达契奇10月中旬表示,“南流”天然气管道塞尔维亚段的铺设工作将在2012年年底前开始,届时南流天然气管道俄罗斯段的铺设已经开始。塞尔维亚当局重申打算赋予"南流"天然气管道以国际项目地位。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实施“南流”天然气管道项目的目的是把天然气出口供应路线多样化。“南流”天然气管道的估计价值将达到155亿欧元,其中100亿欧元用于海底部分铺设,55亿欧元用于陆地部分铺设。“南流”天然气管道四条支线的整体设计能力达到630亿立方米,计划于2015年12月开始供应。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