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杜马通过加大对向未成年人销售酒类出发力度草案获梅德韦杰夫支持

2012年10月28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统一俄罗斯”党官方网站27日发布消息称,俄总理梅德韦杰夫支持有关增加向未成年人销售酒类罚款的法律草案。

梅德韦杰夫27日会见了统俄党高层。

网站引述该党党团领导人沃罗比约夫的话说:“会谈中我们谈到了已得到通过的将向儿童销售酒类的罚款数额增加9倍的法律草案。梅德韦杰夫支持这一倡议。倘若公众有所坚持,并要求采取额外措施,那么就将讨论吊销执照的问题。”

俄国家杜马通过了一项加大向未成年人出售酒精处罚力度的法律草案。法案规定,增加对向未成年人零售酒类的市民、官员与企业的行政罚款数额。

此外,据沃罗比约夫称,梅德韦杰夫27日还与统俄党高层讨论了有关预算的法律草案问题。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