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入世仍需磨合 5-10年可见到入世成效

2012年10月23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在首届“反假冒产品2012”国际论坛上发表声明说,俄罗斯在五至十年后方可感受到入世的益处。 

梅德韦杰夫说:“在某些方面将出现不足,这是显而易见的。但在整个上过一些年,我们当然会得到好处。因为我们将我国的机制与其他国家类似的机制接轨。因为我们还有需要学习的地方,一些国家和他们的法制,我们也可以作为榜样来参照。因此我认为,我们无法在近景内看到结果,而5年、10年后则可看到。” 

他还说,入世后的俄罗斯加入了一个由国家组成的俱乐部,这些国家都根据统一的规则在行事,这也让俄罗斯成为国际贸易调解体系中的一名正式成员。 

俄罗斯入世议定书于今年8月22日起已经正式生效。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