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之神”级核潜艇首舰仍处于实验阶段 接装将推迟一年

2012年10月23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罗斯国防部长阿纳托利·谢尔久科夫周一对记者表示,“北风之神”级战略核潜艇的第一艘“尤里·多尔戈鲁基”号将在2013年接装,这个型号的第一艘系列导弹战略核潜艇“亚历山大·涅夫斯基”号将在2014年进入太平洋舰队。

此前海军司令部和国防部领导层曾表示,“尤里·多尔戈鲁基”号和“布拉瓦”导弹将在2012年进入武装。

谢尔久科夫在国家杜马国防委员会外出会议之后说:“我们预计,‘北风之神’级战略核潜艇的第一艘‘尤里·多尔戈鲁基’号将在2013年接装海军。我认为,2014年我们将在这里(太平洋舰队)拥有这个型号的第一艘系列核潜艇‘亚历山大·涅夫斯基'号。”

在回答885型多用途核潜艇第一艘“北德文斯克”号进入海军武装的可能日期的问题时,谢尔久科夫说:“目前在继续对它进行国家试验。”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