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护沙皇墓地 俄将耗资1、35亿卢布修复圣彼得堡彼得保罗大教堂

2012年10月23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罗斯国家采购网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文化部宣布对彼得保罗要塞的一部分彼得保罗大教堂的修复工作进行招标,合同初始价格达1.3477亿卢布。 

根据招标文件,中标企业将于2013年11月前完成教堂建筑的所有修复工作。 

按计划,教堂2012年和2013年的修复工作经费分别为4043万卢布9434万卢布。 

中标企业将于2012年11月21日揭晓。 

坐落在彼得保罗要塞上的彼得保罗大教堂于1712至1733年间建在同名木结构教堂所在地。这所东正教教堂是俄罗斯沙皇的墓地和巴洛克式建筑的丰碑。 

彼得保罗要塞于1703年5月16日根据彼得一世和法国工程师约瑟夫·兰伯特的计划奠基,建有彼得保罗大教堂、王室墓地、圣彼得堡国家造币厂和禁闭室。彼得保罗要塞是圣彼得堡历史博物馆的一部分。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