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圣烛男子修道院合唱团。图片来源:PhotoXPress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俄罗斯队在中国机器人比赛中大获全胜
圣烛男子修道院合唱团将在北京演出 “达芬奇名猫展”汇聚最美丽猫咪

俄罗斯境内最小的自治共和国——印古什

来源: 摄影:Ricardo Marquina

位于北高加索地区的印古什共和国可能是俄罗斯境内最小的自治共和国,其首都为马加斯。不过,小共和国也有自己宏伟且雄心勃勃的计划。

印古什共和国拥有丰富而古老的历史,以及辽阔壮丽的山脉景观。当地政府希望通过开发高山滑雪、极限旅游、极限运动、高山观景,以及山区铁路等项目吸引游客。

印古什共和国与格鲁吉亚接壤。共和国南部地区便是位于俄罗斯境内的两个共和国——车臣和北奥塞梯。绝大多数印古什共和国人为穆斯林。总统尤努斯·贝克·叶夫库罗夫(Yunus-Bek Yevkurov)在2009年6月发生的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中身受重伤。在位于莫斯科附近的度假疗养地,他用了2个月的时间才从伤病中恢复过来,他回国后承诺将对恐怖主义分子发动“无情得”打击。

印古什与车臣两个共和国的人民之间有着密切的历史、文化和语言联系。从19世纪早期开始,印古什共和国就成为俄罗斯帝国的一部分。在苏联时期,印古什于1936年正式加入车臣,占俄罗斯境内车臣-印古什共和国面积的五分之一左右。如今,印古什与车臣的边界地区游客稀少,因为很多人认为这里并不安全。

无论如何,这里的小山村又渐渐回到传统的宁静生活中。

2012年10月17日
标签: 北高加索旅游景点俄中旅游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