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阿勒颇再次发生炸弹袭击事件 无俄公民伤亡

2012年10月4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新网RUSNEWS.CN莫斯科10月3日电 俄外交部信息与出版司的消息中指出,无俄公民在叙利亚阿勒颇周三的爆炸事件中受伤。

据俄外交部消息,叙利亚第二大城市阿勒颇周三发生几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据初步消息,爆炸导致27人死亡,死者中包括军人和平民。

消息中指出,“根据掌握的资料表明,恐怖袭击事件受害者当中无俄公民”。

俄外交部再次强烈谴责所有形式和表现的恐怖主义,强调绝对不容许在任何情况下使用恐怖手段,包括国内武装冲突在内。

叙利亚政府军已两个月无法镇压叙利亚第二大城市和经济中心阿勒颇的反对派的武装对抗。政府军目前控制着该市的西部地区,叙反对派武装"叙利亚自由军"控制着中部和东部地区。

阿勒颇人口数量为250万。该市的控制权无论是对阿萨德体制,还是对6天前宣布阿勒颇决战开始的“叙利亚自由军”,都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叙利亚自去年3月爆发冲突以来,至今已持续一年半,据联合国数据显示,叙利亚冲突已致超过2万人死亡。西方 国家和一系列阿拉伯国家希望叙总统巴沙尔下台,认为这将阻止暴力冲突。俄罗斯和中国则担心,外界对叙利亚局势的干预和叙利亚失去国家体制将导致冲突升级。 叙利亚政府则表示,他们遭到受外国支持的武装分子的抵抗。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