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渔集团遭俄反垄断局调查 惠誉将不调整集团信用评级

2012年10月2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国际评级机构惠誉国际(Fitch)发布消息称,该机构不打算调整中渔集团(China Fishery Group Limited)的信用评级。中渔集团旗下的太平洋恩利(Pacific Ande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遭到俄罗斯反垄断局的调查。

早前报道,俄罗斯反垄断局9月18日针对明太鱼捕捞协会和远东53个渔业公司进行立案调查。这些组织和公司涉嫌建立“卡特尔”。立案调查的理由是突击检查的结果。反垄断局从5月至8月期间监测了明太鱼捕捞协会及其下属经济主体的活动。

中渔集团旗下的“太平洋恩利”作为掌握资料的一方涉案。目前,该公司的长期信用评级仍然保持在“BB”,评级展望为“稳定”。

惠誉国际发布消息说:“惠誉认为,中渔集团的评级与公司经营地区的风险波动有关联。俄罗斯当局对该公司没有采取任何措施,该公司仍在太平洋北部海域从事渔业”。

惠誉国际同时表示,俄有关部门的调查可能给公司带来风险,尽管中渔集团在该地区经营条件的风险被延后。如果这些风险具体化,该公司的评级将有可能下降一级。

消息说:“惠誉国际继续关注俄有关部门的调查进展”。

据早前报道,另外一家评级机构标准普尔9月28日宣布,将中渔集团的长期企业信用评级由“BB-”下调至“B+”,展望稳定。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