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高加索恐怖威胁程度高 9月9名匪帮头目被击毙

2012年10月2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新网RUSNEWS.CN皮季戈尔斯克10月1日电 北高加索联邦区内务总局发布消息说,护法部门的工作人员9月总共歼灭36名武装分子,其中包括9名匪帮头目。 

消息说:“从9月1日至30日,总共实施了355起侦查和搜寻活动,期间消灭36名非法武装分子,包括9名头目。逮捕33名武装分子和一名帮凶,其中3人一直隐蔽在北高加索联邦区之外的地点。” 

据内务部的数据,共有13名匪帮成员自首。

消息还说:“这一阶段在北高加索联邦区捣毁了26个匪帮据点,查获48个匪帮隐藏武器和食品的地点。”

此外,9月份发生了25起恐怖袭击事件,其中17起枪击事件,8起爆炸事件和11起武装冲突。这期间匪帮行动导致8人死亡、3人受伤。

消息说:“达吉斯坦境内这类犯罪行为从41起减少到17起,印古什共和国从11起减少到5起,车臣从6起降至3起。北奥塞梯共和国和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等地没有发生恐怖事件。” 

根据内务总局的数据,该地区恐怖威胁的程度仍然高。极端分子的行动主要是有目的袭击强力部门工作人员和商人。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