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庆祝本国互联网日 网民人数据欧洲首位

2012年10月1日
【 字号:

扫一扫

9月底,俄罗斯互联网用户庆祝本国互联诞生日。1998年,IT公司Infoart Stars提议,在9月份的最后一天对俄罗斯互联网用户的数量进行统计。据统计,当时俄罗斯互联网用户达到100万人。俄罗斯互联网有关的大型网络服务商、公司和组织开始将9月30日作为互联网日,每年举行活动进行庆祝。


据统计,俄罗斯网民数量居欧洲第一位,有5880万人,第二位和第三位是德国和法国,网民人数分别为5180万和4320万人。据全俄舆情研究中心资料显示,从2011年开始,俄罗斯的互联网用户增加了10%,而且国内各地网民数量呈快速增长态势。

综合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