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为华为公司战略市场2011年对俄合同额高达15亿美元

2012年10月1日
【 字号:

扫一扫

2011年,世界大型通讯设备生产商之一的华为集团与俄罗斯签署了总额为15亿美元的合同,这一数额要高于2010年,但该公司副总裁艾米玲(音译)表示,年增长率仍呈下降趋势。


中国华为公司与世界各地通讯运营商积极进行合作,同时将俄罗斯称作战略性市场。对于华为集团来说,俄罗斯市场是该公司在海外的第一个市场。其他数据华为副总裁并未对外透露。她指出,目前主要合作集中在手机通讯领域。


尽管增长率下降,但从收入来看,华为公司在2012年首次超过了自己的主要竞争对手Ericsson公司,在世界通讯设备市场上占第一位。

综合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