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2012年计划出口武器110亿美元 已出售70亿美元

2012年9月27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总经理谢尔盖·切梅佐夫在莫斯科对记者称,截止到9月底,俄国防出口公司出口的武器和军事技术设备价值约为70亿美元。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属于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2012年上半年该公司出售了65亿美元的武器。 

切梅佐夫说:“也许略多于(65亿美元)一点。我认为,目前大约是70(亿),今年我们计划的是110亿美元。”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总经理阿纳托利·伊萨耶夫此前曾向俄新社表示,该公司出口订单总额目前为360亿美元。 

俄罗斯军事技术合作局局长亚历山大·福明曾表示,俄罗斯国防出口订单总额估计超过400亿美元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