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合作组织青年论坛

2012年9月25日
【 字号:
上海合作组织青年论坛是与创业和跨境合作有关的国际化地区性论坛。上海合作组织青年论坛是上合组织促进地区经济合作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举办论坛不仅有利于深化边境地区经济、文化和教育往来,也为寻找新的创意与合作项目提供了新的动力。
10月30日11月2日

扫一扫

该论坛为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的青年企业家以及最知名的成功商人提供了一个开放、直接的接触平台。与会者将获得最新、最有价值的第一手材料,参与讨论和培训,与优秀人才见面,并寻找新的合作伙伴。

本届论坛在别洛库里哈举行。来自俄罗斯、中国、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白俄罗斯、斯里兰卡、蒙古、伊朗、印度和巴基斯坦约300位企业家将聚集在别洛库里哈。别洛库里哈不仅是著名的温泉度假胜地,同时也是许多国际科学会议的举办地,如以“自然、环境和人”为主题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国际论坛,以及一年一度有最高级别经济学家和政治学家参加的“西伯利亚达沃斯论坛”。

时间:2012年10月30日-11月2日

地点:阿尔泰地区,别洛库里哈度假胜地

网址:www.forumsco.com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