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亚洲-太平洋论坛

2012年9月25日
【 字号:
第二届亚洲-太平洋论坛由俄罗斯国际事务委员会与俄罗斯亚太经济合作研究中心,并协同俄罗斯外交部和俄罗斯经济发展部合作举办。本届论坛旨在确定俄罗斯担任2012年亚太经合组织峰会主席国之后的国家优先发展事务,以及明确俄罗斯与亚太地区关系发展中的关键问题。
10月12日10月13日

扫一扫

第一届亚洲-太平洋论坛的工作重点集中在以下方面,即能源合作、传统安全挑战、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和区域经济一体化、投资环境、粮食安全和太平洋生物资源问题、教育、创新与社会资本,以及在东北亚地区建立国际性社区的体制问题。

亚太经合组织成员国位于世界最蓬勃发展的地区。该地区许多宏观经济指标都领先于全球发展水平。在过去的10年中,该地区经济增长超过70%。21个亚太经合组织经济体拥有50%的全球国内生产总值、47%的世界贸易总额以及40%的全球人口。如今,全球经济活动重心已移至亚太地区,这里已经成为保持全球经济稳定的最重要因素。

时间:2012年10月12-13日

地点:俄罗斯,莫斯科

网址:www.russiancouncil.ru/en/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