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萨哈林石油和天然气”国际大会

2012年9月24日
【 字号:
“萨哈林石油和天然气”国际大会是俄罗斯远东地区石油天然气工业的年度会议。业内人士在大会上讨论最新发展动态,同时有超过50名的专家进行主题发言。该会议被视为分享经验,了解创新和实践方法的最佳平台。
9月24日9月27日

扫一扫

本届会议是2012年内对所有石油天然气领域的专业人士,以及对俄罗斯远东地区感兴趣的人士最关键的一次会议。会议由萨哈林州政府主办。

2011年“萨哈林石油和天然气”国际大会共吸引来自20多个国家400多名代表参加。50多位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决策者在大会上讨论商机和未来发展规划,并就萨哈林地区以及远东地区石油天然气项目,特别是马加丹、堪察加半岛、出客气和萨哈共和国的油气田项目,计划中的符拉迪沃斯托克液化天然气工厂项目,横贯远东地区的输油管线项目等的进展情况交流了意见。

举办时间:2012年9月24-27日
地点:俄罗斯南萨哈林斯克
会议网址: www.adamsmithconferences.com/event/oil-gas-sakhalin-russia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