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防长称已签署2020年前购买大型武器装备协定 七成军队更新武器

2012年9月23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久科夫在参加“周六新闻”节目时透露,国防部已经签署2020年前购买大型武器装备的合同。

谢尔久科夫说:“截至今天,2020年前购买大型武器装备方面我们都签署了合同。包括海军、导弹旅、空军和防空部队......”

他还说,2013年年底前将获得首辆坦克T-90试验样品。

他说:“将购买国产坦克,不会购买德国坦克。此外,正在进行试验设计工作。据我所知,2013年年底前我们将获得第一辆T-90坦克用于试验。”

他表示,今年年底前军队将接装“猞猁”装甲汽车。

他说:“年底前接装150辆,明年300多辆。我希望,近2年内总共接装500至550辆。这种汽车发动机高转速,能够行驶100万公里,功率550马力。”

他还指出,2020年前70%军队换新武器。

他说:“我们希望,总统下达的所有计划都能完成,并达到军队70%武器装备换装为现代武器。我认为,我们军队将是世界上最强大军队之一。”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