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海外同胞归国计划启动5年 纪念计划吸引5万同胞回国定居

2012年9月21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联邦移民局希望,2012年能有5万同胞回到俄罗斯定居。

俄罗斯海外同胞归国计划于2006年获得批准,实际落实开始于2007年,最初有俄罗斯12个地区参加,目前已扩展至40个地区。计划实施期间共有约9.7万人回到祖国,每年希望回到俄罗斯定居的人越来越多。如果说2008至2009年间约有9000人回国,那么2011年这一数字已增加至3.2万。

俄联邦移民局同胞事务管理局局长维塔利·雅科夫列夫在“莫斯科回声”电台节目中表示:“今年我们计划吸引5万同胞回到俄罗斯。截至9月,今年已有3.42万人回归祖国。”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