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台风滞留中国的俄罗斯游客多已回国

2012年9月21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联邦边界建设署远东地区分局发言人向俄新社透露,因台风滞留中国抚远县的800名俄罗斯游客中的700人已于19日被送回哈巴罗夫斯克,其他人将于20日回到祖国。

由于台风“三巴”昨天对远东南部地区的侵袭,俄中边境上的哈巴罗夫斯克-抚远边境口岸暂停开放,导致约800名俄罗斯游客无法如期回国。

发言人说:“截至周三傍晚,已有713人从抚远回到哈巴罗夫斯克,预计周四还将有99人被送回祖国。”

他指出,据回到哈巴罗夫斯克的游客反映,滞留期间有关部门为他们安排了食宿。

这已经是近一个月来第三次因台风袭击导致的河运延误。8月底和9月初哈巴罗夫斯克-抚远边境口岸曾分别因台风“布拉万”和“天秤”的侵袭而暂停开放。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