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联邦移民局拘捕百名亚洲非法劳工

2012年9月21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联邦移民局新闻处向俄新社透露,该局工作人员19日在莫斯科州柳别尔齐区拘捕了约100名无证亚洲劳工。

新闻处表示:“在托米利诺镇发现了一个缝纫车间,约有100名越南人在此做工,他们身上没有证件。”新闻处指出,他们就住在车间里。目前雇主身份正在调查中。

莫斯科州定期对非法移民实行大规模抓捕。俄罗斯内务部莫斯科州内务总局还表示在诺金斯克市抓捕了60余名独联体国家劳工,他们在那里缝制阿迪达斯、瑞步和耐克的仿造品。

据警方消息,当地一名女子组织了一整个地下针织厂,雇佣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和塔吉克斯坦的劳动移民。他们在卫生条件差的地方昼夜工作,住在工厂里。雇主将他们的劳动成果拿到莫斯科市场上销售。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