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庆祝林业工作者日 总理强调生态教育重要性

2012年9月17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政府官网发布消息说,俄总理梅德韦杰夫向林业工作者和退休员工祝贺职业节日快乐,并指出生态教育对于保护俄森林的重要性。

俄罗斯每年9月第三个周日庆祝林业工作者日。从苏联时代1980年开始定为节日。2012年俄罗斯林业成立310周年。从彼得大帝时代就开始成立护林队和林业管理局。

梅德韦杰夫在贺电中写道:"重要的是合理利用这些自然资源,有效发展国有林业工业综合体。首先是借助向深加工过渡和推广现代节能技术来实现。毫无疑问,生态教育有着难以估量的意义。近日内,第九届国际青少年林业知识竞赛。来自35个国家的青少年汇聚在莫斯科,讨论林业保护问题以及林业维护地球生态平衡的作用"。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