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否定欧洲议会有关俄法制局势批判性决议

2012年9月14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新闻发言人佩斯科夫表示,莫斯科不可能同意欧洲议会涉俄决议,因为这份文件建立在不足信的信息来源基础之上。

欧洲议会13日通过对俄罗斯法制局势的批判性决议。文件中表达了对反对派活动参加者进行刑事调查的深切担忧,其中包括阿列克谢·纳瓦内利、鲍里斯·涅姆佐夫和谢尔盖·乌达利佐夫。此外,欧洲议员们还称对Pussy Riot朋克乐队成员量刑不当。决议这还指出,审议解除公正俄罗斯党议员根纳季·古德科夫的议员资格问题在欧洲被视为“恐吓反对派政党代表”。

佩斯科夫说:“我们无法同意这份决议。”

他强调,“我们不清楚欧洲议员们具体基于哪条信息或分析的基础之上,但可以肯定地说,这些信息来源不足信,分析不符合实情”。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