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安-28客机勘察加坠毁 遇难人数升至10人

2012年9月13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一架安-28客机在勘察加北部坠毁,遇难人数升至10人。该消息是事发现场的行动指挥部代表周三向俄新社透露的。

该代表向俄新社表示,"遇难人数10人。其中包括一名儿童"。

当局表示,3名男子及1名妇女在空难中生还。

这架隶属俄国家单一制企业"勘察加航空企业"的安-28航班,于当地时间12时28分(莫斯科4时28分)在帕拉纳村落地区失踪。随后在距离该村落10公里处的偃松树丛里被发现。据当地政府表示,已对伤员实施急救,一名13岁男孩脑昏迷伤势最重。机上另一名小女孩因受伤去世。

救援人员和志愿者们目前正在事发地点50米外为转移遇难者的直升机准备降落场地。

消息中指出,"已决定不转移距离直升机可将落区几百米远的重伤员。在距离安-28飞机50米的地方伐掉一些树丛"。

计划让莫斯科的医生们直接通过视频连线指导勘察加同行们救助重伤员。

据俄紧急情况部网站消息,目前13名救援人员和7名医生已抵达飞机失事地点。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