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想在地震中受灾的中国人民表示慰问

2012年9月10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就中国云南地区发生的地震向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表示慰问。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亚太经合组织峰会总结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些天来,就在APEC首脑会议开幕的前一天,中国发生了灾难,有人遇难,还有很多人受伤。我想再次代表俄罗斯政府和全体俄罗斯人民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并祝愿伤者早日康复!”

普京强调说,他看到了中国国家领导人胡锦涛心急如焚,“几乎每个小时都在处理这个问题,无法全身心投入到我们的议事日程”。

中国西南地区9月7日连续发生5.6至5 .7级地震。云南省地震遇难人数已升至89人,820人受伤。救援人员从云南省地震灾区紧急转移20.1万人,从邻近的贵州省转移2.8万人。

改编自《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