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强力部门联合指挥部坐镇符市保障APEC峰会安全

2012年8月29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国家反恐委员会信息中心8月28日发布消息称,为确保2012年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峰会与会者和宾客的安全,强力部门联合指挥部已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展开工作。

俄联邦安全总局局长亚历山大·博尔特尼科夫28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市郊的谈判中心开启了俄国家反恐委员会的第35次会议,联邦执政机关、联邦和地方护法机关及情报机关代表审议了负责峰会反恐安全保障的部队和设备的准备情况。博尔特尼科夫此前表示,强力部门工作人员和地方政府在亚太经合组织峰会的筹备过程中发现并改正了安保方面的不足。博尔特尼科夫说:“还制定了应对恐怖威胁的快速反应计划,对预防特定地点可能发生恐怖活动的首要措施计划进行了调整。”

消息称:“目前强力部门的联合指挥部已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展开工作,包括俄联邦警卫局、联邦安全总局、联邦对外情报局、内务部、紧急情况部、国防部、交通部、外交部和联邦移民局的代表。”

APEC峰会将于2012年9月2日至9日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这将是APEC峰会首次在俄举行。峰会筹备资金约达6000亿卢布,峰会召开前建成50余项工程设施,公用设施也正在进行改建。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