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电影日在北京举行 两国电影人热议合作

2012年8月29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电影日活动在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成功举办。中国导演、摄像、编剧和制片人出席了“中俄电影工作者的创作合作”圆桌会议。电影日期间举行了俄罗斯电影回顾展,还放映了影片《满意》。

中国电影制片人、在中俄两国电影合作领域工作了20余年的王洪华说:“在这样的见面的过程中我们能够更好地了解中国观众更喜欢哪些俄罗斯影片。《列宁在十月》、《解放》、《莫斯科不相信眼泪》、《这里的黎明静悄悄》等许多苏联影片在中国家喻户晓,但俄罗斯当代影片在中国的存在也是必不可少的。”

“开心球-中国”公司总经理科诺瓦洛夫在与俄塔斯社记者交谈时介绍了增加俄罗斯动画片在华播放的计划。他表示,今年中国中央电视台还将播放100集俄罗斯系列动画片《开心球》。

改编自《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