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投资香港论坛

2012年8月28日
【 字号:
举办莫斯科投资香港论坛旨在向俄罗斯商界展示香港和珠海的经济环境和最新商机。俄罗斯企业可将地区总部设在香港,利用该地区作为亚洲中心的战略位置,监督企业生产和销售。同时,这也是俄罗斯企业与香港和珠海地区政府高层、商界精英建立联系的大好机会。
4月26日

扫一扫

论坛的主办方为香港投资推广署和珠海市人民政府。香港投资推广署成立于2000年7月,成立该机构的目的在于加强香港作为亚洲领先国际商业中心的地位,吸引和保持对香港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境外直接投资。论坛的协办单位为俄中双边企业家理事会、俄罗斯-香港商业协会、全俄社会团体“商业俄罗斯”。香港投资推广署总干事西蒙·加尔平(Simon Galpin,)和珠海市副市长王庆利担任论坛主持人。

举办时间:2012年8月28日
地点:俄罗斯莫斯科市
论坛网址:www.investhk.gov.hk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