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

2012年8月27日
【 字号:
第19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于8月29日在北京拉开帷幕。
8月29日9月2日

扫一扫

本届图博会面积为53600平方米。韩国将作为主宾国参展。第十九届图博会除了扩大和完善传统图书展区以外,还将继续打造数字出版展区,同时继续设立儿童出版物与动漫出版展区、期刊展区、按需出版及印刷精品展区、版权中心、图书馆馆配区等专业展区。中国图书进出口总公司作为图博会的承办单位,将继续秉承国际理念,坚持专业标准,为海内外出版业的合作与交流,提供快捷畅通的资讯管道和会展服务,使第十九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再上新台阶。

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简称“图博会”)自1986年创办以来,坚持“把世界图书引进中国,让中国图书走向世界”的办展宗旨,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八届。二十多年来,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得到了全国各省、区、市出版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得到了海内外出版界、书业界朋友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逐步确立了其国际品牌地位,已发展成为兼具版权贸易、图书贸易、文化活动、展览展示、资讯交流、业界沟通等功能为一体的国际出版交流盛会。

时间:2012年8月29日-9月2日

地点:中国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网址:www.bibf.net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