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亚太经合组织工商咨询理事会会议

2012年8月27日
【 字号:
该委员在向亚太经合组织经济领导人提交的年度报告中,从商业角度对地区问题进行了概述,并提出了改进商业和投资环境的建议。该委员会成员包括来自亚太经合组织各经济体的高级商务人士及各类企业家代表,委员会主席来自亚太经合组织峰会主办国。
9月3日8月6日

扫一扫

根据亚太经合组织经济领导人的提议,亚太经合组织工商咨询理事会(ABAC)于1995年11月成立,旨在为《大阪行动议程》的实施以及其他特定业务部门的优先事项提供咨询意见,在亚太经合组织成员国需要了解与商业有关的问题时及时做出响应,或就具体合作事项提供商业建议。

总部设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的亚太经合组织工商咨询理事会国际秘书处,为所有成员国和所有经济体提供服务,并开设专门网站。按照亚太经合组织构成模式,各经济体根据自身规模缴纳年费,理事会运营资金来源于年费。

时间:9月3日-6日

 

地点: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

网址:www.abaconline.org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