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媒体称 俄气已与4家土耳其公司签订供气合同

2012年8月15日
【 字号:

扫一扫

《生意人报》8月14日根据土耳其《扎曼日报》的消息报道,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出口公司(Gazprom Export)与4家土耳其公司签署供气合同,供气量为60亿立方米。

《生意人报》称:“协议有效期为2013年1月1日至2030年。在2011年合同到期后,国有的土耳其Botas公司拒绝了目前向这四家公司出口的数量,原因是未能与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就天然气优惠问题达成协议。目前这4家公司需要在年底前获得许可证。”《扎曼日报》透露,这4家土耳其公司分别为AKFEL天然气公司、Bosphorus Gas公司、Kibar Enerji和Eksim Holding公司。

2011年9月“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出口”公司收到土耳其Botas公司的通知,Botas公司称,在2011年进口俄罗斯60亿立方米天然气合同到期后不再续签。这个合同签署于1986年,在2011年12月31日到期,该合同规定,每年通过西部路线从俄罗斯进口不超过60亿立方米天然气。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