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副总理:本年度粮食出口预期最高可达1200万吨

2012年8月10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副总理阿尔卡季·德沃尔科维奇表示,本农业年度粮食出口预期为1000万至1200万。

德沃尔科维奇向媒体表示:“根据我们目前的预测,粮食出口量可达1000万至1200万吨,这是市场参与者共同达成的预测结果,没有引起大的质疑。”他指出:“在这一出口规模的前提下,我们基本达成平衡,包括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他表示,目前没有理由认为粮食出口规模可能更高。今年总体金融形势和粮食生产商的收益情况与去年基本持平,或略高于去年水平。

俄罗斯农业部上周表示,由于俄罗斯多处地区遭遇旱灾,粮食产量预期或从目前8000万吨的乐观估计降至7000-7500万吨。在保证7500万吨(截至收获季结束)的粮食产量预期情况下,国内粮食总量可达9330万吨。如此一来,俄罗斯粮食出口量就有可能达到1200万吨了。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