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和远东地区森林火灾趋于稳定 未造成空气污染

2012年8月10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官方网站8月8日发布消息称,西伯利亚和远东地区处于森林火灾区的9个地区的燃烧产物未对空气造成污染,目前火势已趋于稳定。

消息称:“截至2012年8月8日,俄罗斯克麦罗沃州、科米共和国、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新西伯利亚州、鄂木斯克州、萨哈共和国(雅库特)、托木斯克州、秋明州和汉特-曼西斯克自治区境内的森林火情已经趋于稳定。根据空气监测结果,燃烧产物没有对控制区域内的居民点造成污染。”

俄罗斯联邦林业署8月8日表示,在过去一昼夜里,俄罗斯境内的森林火灾数量从145起减少至140起。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