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知名博主纳瓦利内办公室找到追踪器 警方将调查

2012年8月8日
【 字号:

扫一扫

8月7日,莫斯科内务总局新闻处向俄新社透露,警方接受了著名博客主纳瓦利内提交的有关他在办公室发现窃听设备的报案申请。

纳瓦利内此前在自己的推特微博(Twitter)中写道,警方在对其办公室进行搜查后找到了“追踪器”。目前警方人员已前往进行调查。新闻处消息人士说:“纳瓦利内报案,警方已接受。将对案件进行调查并做出诉讼决定。”

警方并未透露是否找到纳瓦利内所说的“追踪器”。然而,纳瓦利内却在推特中说,赶来的专家“证实这确实是窃听器”。

对纳瓦利内办公室的搜查与5月6日博洛特纳亚广场骚乱案有关,他在这起案件中扮演了证人角色。尽管当时的游行与集会获得了当局批准,但最终却以反对派同警方的冲突收场。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