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访问英国 会晤卡梅伦观看奥运会两不误

2012年8月3日
【 字号:

扫一扫

8月2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就两国能源领域合作和其他经济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卡梅伦在会谈后对记者表示,“双方就能源领域的合作问题进行了探讨”。他指出,双方还就在其他领域发展经贸关系进行了探讨。卡梅伦表示最近两年来英国的出口持续增长。

与此同时,普京表示,去年两国之间的贸易额增长了35%至40%。普京指出:“双方商定将进一步拓展两国经贸关系的新领域”。他补充说:“大部分时间我们讨论的是经济问题。我认为,在当前这种国际经济局势紧张时期,举行这样的会谈非常有必要”。

卡梅伦同时也强调了两国之间进行对话的必要性。卡梅伦表示,“双方会谈的主要目的是发展和巩固两国的关系,就双方未能达成共识的问题进行重要对话,以便今后能共同解决这些问题”。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