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近期高温天气影响生态环境

2012年8月2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环保预算机构《莫斯科环保监测局》专家8月1日表示,莫斯科炎热天气负面影响着生态环境,空气污染水平持续上升。

莫斯科炎热天气已持续大约一周。7月31日气温高达30度。由于受到反气旋控制,近3天内莫斯科仍会保持阳光充足和炎热天气,但不会出现创纪录高温。气象学家们预测8月2日高温会减弱达到26度,但周末会重新迎来高温天气。

据专家表示:“较昨日生态环境有所恶化。8月1日莫斯科大气层空气污染程度明显有所增高”。他指出,各项污染物浓度限值为:氧化氮1.8倍超标倍数,总悬浮颗粒物1.4倍,硫化氢1.3-1.5倍。专家强调:“整体来讲,最近几个月来夜晚和清晨时段的浓度值表现的最高”。专家还补充道:“莫斯科将会摆脱反气旋控制的天气,迎来清新质量的空气。因此大气污染物的浓度值水平整体会下降,但夜晚和清晨时段的水平短期超过允许浓度限值的可能性仍会持续”。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