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前经济部长成为联合国全球发展高级别小组成员

2012年8月2日
【 字号:

扫一扫

近日,联合国新闻处公告称,俄罗斯总统助理、前经济发展部长纳比乌林娜与25位国际专家一起进入联合国新的高级别小组,该小组负责制定2015年以后全球发展计划。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7月31日公布了新小组成员,该小组将参与2015年以后新发展战略的制定工作,12年前确定的千年发展目标(MDG)应该在2015年之际得以落实。共同担任该小组主席的有印尼总统苏西洛、利比里亚总统瑟利夫、英国首先卡梅伦。小组第一次会议将于9月底联合国大会会议期间举行。2013年上半年专家们应该向潘基文提交2015年全球发展计划看法的报告。

联合国公告中指出,该小组将与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政府间工作组密切合作,各国2012年6月在巴西召开的“里约+20”峰会上商定将制定可持续发展目标。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