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对外媒表示或将再次竞选总统

2012年7月31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近日表示不排除再次竞选总统。他还指出,目前无意退出政坛。

梅德韦杰夫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说:“我还不是一个上了年纪的政治家,也从未排除自己未来的所有可能性。目前我不打算退出政坛,我将来会参加总统选举。当然这还需要我们的人民支持我这样做。”

他还为自己设想了未来发展的其他可能性,梅德韦杰夫说:“如果我们的人民已对此感到厌烦,并对我说‘Goodbye’,在这种情况下,我会开始写回忆录,但我相信,目前我本人、以及我所领导的政治力量都没有任何理由退出政坛。因此,我不排除自己未来的所有可能性。” 俄总理表示:“我现在正在从政,并努力工作。将来我也会继续这样做。”

梅德韦杰夫于2008年至2012年担任俄罗斯总统。2011年9月,他支持普京作为总统候选人,在普京任职俄罗斯新任总统后,他于今年5月被任命为俄总理。此外,他还率领在议会中占多数席位的统一俄罗斯党。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