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主持会议讨论涉及国家战略领域的投资申请

2012年7月30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政府新闻处7月29日表示,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7月30日将主持政府外国投资监督委员会会议,计划在会上审议六个俄罗斯和外国投资者在交通基础设施、石油天然气开采和电力工程领域交易的申请。公告中说:“交易对象包括阿斯特拉罕市、赤塔市、托木斯克市机场、舍列梅季耶沃机场和斯拉夫石油公司股份。”

政府新闻处透露,在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会议上向该委员会通报了有关外国投资监督领域的决定、减少行政障碍措施、改善投资环境,以及为俄罗斯经济吸引投资的措施。联邦反垄断局还将提交报告,涉及2008年通过的外国向战略企业投资程序法的应用实践分析。

政府委员会的成立旨在监督外国投资者向那些在保障国家防御和安全方面具有战略意义的实体的投资。该新闻处透露,外国投资者对俄罗斯战略企业表现出极大兴趣。目前联邦反垄断局已经收到275份涉及这种企业资产交易的申请,需要对其进行审议。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