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意两国大银行成立合资企业 扶持中型企业

2012年7月24日
【 字号:
http://tsrus.cn/458823

扫一扫

7月23日,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银行(Gazprombank)发布消息称,银行与意大利联合圣保罗银行(Intesa Sanpaolo)组建的合资企业计划向中型企业提供最高3亿欧元的投资。双方在意大利总理马里奥·蒙蒂访俄框架下签署了组建合资企业协议,计划对意俄私营企业进行投资。

俄天然气工业银行表示:“两家银行将各持有合资企业50%的股权,建成合资企业后准备向中型企业投资3亿欧元。”据悉,此举意在将获得投资的企业提升至国际水平,既涉及有意在俄开展业务的意大利企业,又包括希望在欧洲(包括在意大利)发展业务的俄罗斯企业。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