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有意为俄雅克-130教练机研发新一代发动机

2012年7月22日
【 字号:

扫一扫


7月21日,乌克兰国有企业《伊夫琴科-进步设计局》(Ivchenko-Progress)总设计师伊格里·克拉夫琴科对记者表示,该公司希望能为俄罗斯雅克-130出口教练机研发更大推力的发动机。


克拉夫琴科表示,“提高AI-222-28发动机的推力,属于正常过程,全世界都在这样做。目前采用的2500马力发动机将被2800马力发动机取代。毫无疑问,马力提高后,雅克-130的出口情况将会得到改善。”克拉夫琴科指出,该企业希望能获得俄罗斯这一更大推力发动机的技术研发任务。他强调,该企业完全有能力实现改进这一教练机发动机推力的研发任务。


雅克-130高级教练机,由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公司旗下雅克列夫设计局设计制造,能够为俄罗斯及外国高水平地培训第4代+,甚至是第5代的战机飞行员。整个训练系统由雅克-130教练机、一体化客观监视系统、计算机教学系统、高级飞行和特种飞行模拟训练器组成。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