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副总理:年底前将完成航天领域基本政策起草工作

2012年7月17日
【 字号:

扫一扫


近日,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与副总理召开会议期间,俄副总理罗戈津表示,今年年底前完成航天领域基本政策的起草工作。

罗戈津说:“年底前,我们将公布航天领域基本政策的草案。我们将认真考虑,包括与航天领域改革以及改进生产相关的一系列问题,以便摆脱目前所处的‘航天驿站车夫’的窘境。”他表示,必须扩大俄罗斯在国际航天服务市场上占有的份额。目前占有的份额不超过3%。

早前,隶属俄政府由罗戈津领导的军工委员会曾责成俄航天署对2030年前俄罗斯航天活动发展战略草案进行补充和修改。航天署早在4月底公布了一份相关的战略草案。目前,有关联邦执法机关正在研究这份文件。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