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罗夫:俄罗斯愿意在必要时援助叙利亚难民

2012年7月17日
【 字号:

扫一扫


近日,俄外长拉夫罗夫表示,俄罗斯愿意在必要时援助叙利亚难民。他说:“我相信,如有这样的需要,我们愿意提供援助。”


拉夫罗夫指出,俄罗斯早前提出愿意就涌入土耳其的叙难民问题提供帮助,但土耳其方面称他们目前能应付该问题。他说:“目前,叙利亚难民问题受到世界关注,其中也包括出于政治目的的关注。我知道,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已准备并完全有能力援助这些难民。”

联合国数据显示,叙利亚冲突中死亡的人数已超过1.2万人,约23万人成为难民,百万人需要人道主义援助。叙政府表示,超过2500名军人和护法机关工作人员在与装备精良的反对派的武装冲突中死亡,更有超过3200名平民丧生。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