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将定期监测入世对俄的影响

2012年7月17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主席马特维延科在7月16日举行的经济政策委员会大范围会议上透露,联邦委员会在俄罗斯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后将定期监测入世对俄罗斯联邦主体的影响。据悉,俄参议员将在7月18日审议俄罗斯入世协议。

 
马特维延科说:“问题不在于俄罗斯入不入世,而在于将该举措的负面影响降至最低。”他表示,之后将调整2013至2014年的联邦预算,提高政府对农业的支持。

 
联邦委员会农业粮食政策委员会主席戈尔布诺夫指出,巴西政府每年对农业的补助为300亿美元,而在俄罗斯这一数值要小得多。


据报道,俄国家杜马7月10日在全体会议上通过了批准俄罗斯入世议定书的决议。该议定书规定,俄罗斯以世贸组织成员国的身份承担《马拉喀什建立世界贸易组织协定》所规定的一切义务。市场准入自由化过渡期为2至3年,而对于最敏感的商品来说,这一时期为5至7年。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