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各国部长专家齐聚哈巴罗夫斯克讨论环保问题

2012年7月17日
【 字号:

扫一扫


近日,在将于今年9月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符拉迪沃斯托克峰会框架下,亚太经合组织国家部长和专家齐聚哈巴罗夫斯克就环保问题展开讨论。

 
来自文莱、印度尼西亚、中国、加拿大、韩国、美国、日本和其他国家的代表同俄罗斯专家共同讨论保护生物多样性、治理环境污染、自然资源常态化管理、先进环保技术的利用、绿色生产等若干迫切问题。


会期为两天。其间专家们提出的建议将提交给亚太经合组织国家环保和生态部长。7月18日,俄罗斯自然资源和生态部长谢尔盖·东斯科伊将主持召开有部长和一些国际组织领导人参加的会议。组委会透露,当天部长们将举行双边会谈以及同国际组织领导人的会谈。

改编自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