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南部洪灾致克拉斯诺达尔边区650栋房屋被毁

2012年7月9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南部地区中心9日发布消息称,初步数据显示,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约650栋房屋被洪水冲毁,其中近100栋完全损毁。


消息称:"初步统计结果显示,共有643栋房屋被冲毁,其中547栋部分损毁,96栋完全损毁。"


据边疆区政府提供的数据,约3300人完全失去财物,1.87万人失去部分财物。此前该区政府新闻局表示,有254栋房屋被毁,其中96栋全部损毁。


目前有246个部际工作组在受灾区域对房屋设施状况和损失规模进行评估,他们已对1.023万栋房屋进行了评估。该区共有7个居民点受灾,包括格连吉克、克雷姆斯克和新罗西斯克三个城市,有将近5200栋房屋和超过2000个宅旁区域被淹,造成2.65万人受灾,其中包括6330名儿童。


7月7日凌晨的洪水淹没了3个城市(克雷姆斯克、格连吉克和新罗西斯克)和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一系列村庄的5000多栋房屋。据该地区强力部门的最新资料表明,有171人死亡。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