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选手在“丝绸之路”第一阶段小组比赛中夺魁

2012年7月9日
【 字号:

扫一扫


代表G-Force Motorsport参赛的俄罗斯车手鲍里斯·加达辛成为2012年“丝绸之路”拉力赛越野车小组第一阶段比赛的获胜者。


加达辛用了2小时55分钟52秒开完全程。第二名是法国让·路易·施莱瑟(Sonangol Schlesser),他比第一名多用了11秒钟。第三名为阿根廷车手卢西奥·阿尔瓦雷斯,他代表Overdrive队,用时2小时57分17秒。


第一阶段比赛的赛程为258公里特殊路面:70%路程为干燥路面,30%的路程为沙土路。参赛者7月9日将行驶309公里特别路段,在伏尔加格勒结束。大部分道路为沙土路和沙丘。“丝绸之路”7月7日在莫斯科启动,比赛将在在伏尔加格勒结束。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