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湾二期工程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俄方将提供奠基设备

2012年7月6日
【 字号:

扫一扫

7月5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田湾核电站第二期工程项目会议上有关方宣布,中国“田湾”核电站第3号和第4号 机组资料准备工作如期进行,俄罗斯将于近期开始向中国提供用于为田湾核电站第二期工程的机组进行“奠基”的设备。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俄罗斯核电建设出口有限公司 (CNNC)、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和江苏核电有限公司(JNPC)的领导。

“田湾”核电站是江苏省最大的俄中经济合作项目之一,也是中国核电站最大的单一机组功率核电站。2007年,第一期工程的2个功率各位1060兆瓦的机组正式交付使用。2010年11月,双方签署建造田湾核电站第二期工程总合同。据悉,二期工程两个机组的功率同样各为1060兆瓦。

7月6日,中国代表团将参观访问列宁格勒州为田湾核电站生产设备的“伊召尔斯基工厂”生产车间。

改编自俄罗斯之声网站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